生活需要微笑,它能给人力量。维系哦啊如同一只无形的手臂,帮助你克服困哪;微笑如同一泓清泉,使干渴的人受到滋润;微笑如同一片面包,能让人不再饥饿。
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,我们正在教室考试。时间到了,我发现我有一题做错了,急忙要改正。这时,老师走了过来,我恳求老师给我一点时间改正。老师一愣,但看待我无比恳求的眼神时,便动摇了。随后,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,说:“你被着急,慢慢做吧!”我心里真正,当改完时,脸上便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,我面带笑容地把试卷交到了老师手中。当走出教室时,我感觉阳光格外灿烂,白玉都在向我微笑。
是那一次,老师给了我微笑,那微笑给了我极大的鼓励,让我有了信心。我要感谢那一个微笑,虽然那么不经意,但给了我极其深刻的印象和极其深刻影响力。
你若愿给他人一个微笑,你自己又不失去什么,为何不去做呢?你的一个微笑可能可以让一个人打败病魔;可能可以使一个人坚持爬到山顶;可能可以帮助一个人走出困境;可能可以成就一个人的光辉事业。
微笑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,有时躲起来,不让你发现。有时又出现在你眼前,让你能够轻松抓住它。有时与你相背而驰,使你走多远都无法看见它。
生活,因微笑而精彩。如果失去微笑,那么将会失去奇迹,会失去欢乐,会失去勇气,还会失去机会和鼓励。那这个世界将不再充满色彩!